close

我總是在數度看清自己後又認清現實,

如果人心真的可以被分析的話就來分析看看吧。

將腦袋剖開就能知道藏在深處真正的我嗎?

去看那些你看過的景色、聞過的氣味、聽過的聲音、說過的話或唱過的歌,

就能夠成為你嗎?

什麼也不是的我,即使如此也還是曾經存在過某個人的心裡嗎?

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自己,因為我也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我。

因為我認為沒有人喜歡這樣的我。

因為我討厭不得不身為我的這個人。

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、聽著喜歡的音樂就能夠好好的存在於自我當中嗎?

可是卻厭惡著一切組成我的事物啊。

 

好想成為你。

好想成為你。

如此我便能不再這麼討厭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